替這臭老頭掛保證?

 

「你倒是說說看,我身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是帝女候選人之一,雖火大,依舊能強壓下來,稍稍冷靜。狄韻惡狠狠地瞪著沈洛年說:「還有『換靈』是怎麼一回事?」

這時狄韻已經不管黃清嬿就在身邊,幾乎把情緒發洩出來,反正剛剛已經兇過人了,現在再對她微笑實在有些做作。

「小韻,沈凡他其實──」

「我自己說。」沈洛年打斷了黃清嬿的解釋,對著狄韻說:「剛剛說過,妳現在是『鳳靈之體』,體內不會再有炁息,取而代之的,是『混沌原息』……就是這樣。」

「喂!臭老頭!你省略太多了吧!」狄韻看著沈洛年的隱瞞氣息,好不容易壓抑的怒火,再度火熱燃燒。

「媽啦!我就很討厭解釋東解釋西啦!」沈洛年也被狄韻惹得不耐煩,翻臉了。

「你還敢兇我?你把我炁息給搞丟了,還敢兇我?」

「關我屁事?妳能活著就該偷笑了!」

「活著又怎樣!變成了廢人,比死還不如!」

「妳這臭丫頭!妳不知道很多人為了活命多努力啊?」

「又怎樣!」

「媽啦!我不是說妳還是能繼續角逐帝女嗎?」

「變成普通人要怎麼角逐?」

「誰說妳是普通人了?妳現在可是轉仙者裡最高等的!」

「毫無炁息,什麼廢物最高等啊?」

「現在誰都騙不了妳,還能感應道息跟炁息,甚至在歲安城也不受息壤影響!」

「胡說八道!」

「妳從清醒到現在不是都覺得我們兩個在隱瞞妳嗎?」

「你們說話一直有保留,我當然知道啊!」

「我們剛剛說話都很自然啊。」黃清嬿這時說話了。「我和他剛剛都沒有不自然的地方啊!至少我看他在說話都沒有。」

狄韻一時語塞,黃清嬿不用說,幾乎很少看過她有慌亂過,而且她還替這臭老頭掛保證?

不對,從清醒以來,自己真的能感覺到黃清嬿的擔心到放心,之後又轉為憂慮、隱瞞。至於這臭老頭,起初還有些歉意,現在倒是不耐與氣結。

等等,我真的看的到?狄韻冷靜思考後,才發覺到不對,臉色轉為驚詫。

「感覺到了,對吧?」沈洛年語色不善的說。

「這是怎麼一回事?」狄韻此時怒火已消了大半,但還是一直感覺兩人有所隱瞞。

「這就是『鳳靈之體』能力,可以看透人心。妳以後對與美色……這樣講好怪,媽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講,總之妳以後對男人會先喜歡內心才去看外表啦!」沈洛年不耐煩的說。「還有一些特殊能力就對了啦!這些就夠幫助妳角逐女帝了!」

沈洛年說完,看著狄韻正低頭沉思著。

「幫我換靈的,是你對吧?沈凡?」狄韻抬頭,甜甜笑著對沈洛年問。

媽啦!這丫頭又露出這笑容了……還不安好心啊!

「是……是啊!」沈洛年不安的說著。

「你究竟,是誰呢?沈凡……不,這絕對不是你的名字。」狄韻依舊甜甜笑著說。「你倒底是誰呢?」

媽的,總覺得說出來會大難臨頭!沈洛年額冒冷汗,心裡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