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作了

 

出使團在接下來的路途上,一切順利通暢。

畢竟犬戎大軍遠遙而來,也是吸引了不少妖族的目光,沈絳雪那直徑達一公里長的超大型玄界之門及數十萬道赤雷狠狠地震撼了不少妖族,就是有天仙長輩的妖族也紛紛斥令後輩不准招惹。那可是……能夷平整片森林的妖孽啊!

在第六日晚,出使團在一座小丘上的疏林裡歇息,若是飛高一些,就能看到不遠處的海岸線。而在過東方不遠處,便是此次目標──魔法島。

「在此休憩一晚,日出後再出發。」杜勒斯對眾人喊話後,便獨自走到一棵較為年老寬壯的樹下趺坐,閉眼冥思。

接著,生火的生火、警戒的警戒、討論的討論、煮飯的煮飯、撒嬌的撒嬌、自閉的自閉去了。

在這幾天中,狄韻已經知道當時沈絳雪拿給她讓杜勒斯服用的丹丸為何了。

龍鱗丹,就如人類每分每秒都會將老死的角質層脫離一樣,虯龍的鱗片亦是。而這些掉落的鱗片收集後,加上虯龍的獨密煉方,便能製成龍鱗丹。一名道行千年虯龍一日落下的龍鱗可作約兩顆,對於虯龍族來說實為雞肋,少有人煉製成丹。而沈絳雪自知道這丹藥後,每日便去幫龍王母、敖歡、敖容、敖旅、敖彥、敖盛清理龍鱗,在敖容偷偷的幫忙下、龍王母默許下,早做成了上萬顆備用。

龍鱗丹對虯龍族本身沒有多大的效用,但是對於其他的妖族來說,在生命垂危時服用至少能多延命一小時,不過之後也就沒命了。其實多半是一些垂垂老矣的長輩保存一兩顆,對後代小輩交代遺言用。但是對於沈絳雪來說,多撐一小時也就夠了,讓混沌原息能有茲生的時間,只要不是斷頭、剖身之類的立死傷,基本上是死不了的。

然而,以上都是對於妖族那極品強悍的體質而言。對於實力弱小、體質孱弱的人類來說,一顆龍鱗丹服下,延長的壽命至少有數百年之久。

於是,杜勒斯在服用下龍鱗丹後,那丹丸的藥力不僅僅回復了精智力以及耗用的生命力,更讓杜勒斯的體態漸漸回復年輕,原本乾癟老皺的皮膚漸漸回復彈性,面容上的壽斑與皺紋漸漸消失。不過六日時間,杜勒斯已經回復到死、五十歲時的體態,就是斑白的鬚髮,也漸漸有了深色。

此事極為震驚歲安城十聖,誰能想到,原本已經半個身子進入棺材的杜勒斯,竟然返老還童了!?

「沈凡。」狄韻和張如鴻、黃清嬿討論結束後,走近沈洛年休息的樹下。

「甚麼事?」沈絳雪搶先開口接話,滿臉敵意。竟然敢打擾自己跟把拔,別怪自己生氣了!

「絳雪,請把沈凡借我一下,三十分鐘就好。」狄韻面色為難,魂不守舍的,沈絳雪見她如此,靈動的雙眼在兩人之間來回掃蕩,最後聳聳肩說:「好吧!」

「謝謝。」狄韻真誠地道謝。

「記得,三十分鐘,多一秒鐘我就把妳轟了。」沈絳雪哼的一聲,往于丹翠忙手忙腳準備餐飲的地方去。

「找我甚麼事?」沈洛年皺眉看著狄韻問。

「跟我來。」狄韻一把拉起沈洛年的手,往林中深處走去。

「喂,丫頭,妳搞甚麼神祕啊!」兩人一前一後拉扯走了幾分鐘,狄韻才回過頭,已然看不見也聽不見那方眾人,狄韻才鬆了口氣。

「到底甚麼事?」沈洛年疑惑不解。「妳不說,我怎麼知──咦?!」

沈洛年說到一半,狄韻猛然一撲,令措手不及的沈洛年重心不穩,兩人就這麼癱倒在地。

「小惡女!妳幹嘛?」沈洛年驚愕地看著懷裡的狄韻,兩人雖然常有肢體接觸,也有不少曖昧舉動,但也從來沒有過如此激動的一次,還是沈洛年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

「老頭……我……我……」狄韻抬起頭,臉上已經是一片嫣紅,嬌軀散出高溫體熱,就是隔著兩層衣物,沈洛年還是能感覺到狄韻那股滾燙體溫。

「該……該不會是……」沈洛年看著狄韻那已經有些恍惚不清的神智,立刻拉下狄韻的領子和衣袖。「媽啦!這時候來!」

「對……我……要發……發作了……」

「還不快用稚嬉堂教妳的法門!」

「我、我知道……老頭……幫我……」狄韻緊握手中銀棍,努力保持心中清明。「看情形,我如果稍微……恢復就……叫醒……我……別讓……別……」

沈洛年摀住狄韻的小嘴,他不禁一顫,狄韻嘴中呼出的氣息熾熱得讓他有些壓抑不住。「別說了,我不會讓任何人看到妳的。」

狄韻艱難地點點頭,銀棍一揮,嘴中疾念,沈洛年便感覺到有一門小小的玄界之門開啟。

那嬌小的身軀軟軟一攤,趴伏在沈洛年的胸膛上,嬌喘連連。

沈洛年深深吸一口氣,壓抑下心中的衝動,將狄韻抱起,讓她癱坐在樹下。

「唔唔……嗯……啊啊……」狄韻下意識地捧著心口,小嘴微啟,緩緩洩出連連喘息。

媽的,這殺傷力太強大了!

沈洛年摀住耳朵、緊閉雙眼,只以感應能力來判斷有無來人。

嫣香飄,嬌體俏……

好香……沈洛年一驚,乾脆連呼吸也暫停,連散發出來的體味,竟然差點讓沈洛年完全崩潰。

離遠一點好了……沈洛年正要離遠,卻猛然腳步一沉,走不動。卻見狄韻竟緊緊抓著他的褲管,死不肯放。

「小惡女,別害我啊……」沈洛年苦澀說。他用力扯,卻還是扯不開狄韻那小手地緊握。

我被妳害慘了……他蹲下,情不自禁的撫摸著她的臉龐。

他握住她輕放的小手,而她那原本抓著褲管的手也放了開來,和他另手相握,兩人十指緊口。

俯下身來,他輕輕一啜在她左頸。

一觸,她猛然一顫,雙手突然一鬆,環抱住他,口裡嚶嚀。

他聽這聲嬌吟,眼中迷茫,舔舐著,啃咬著,漸漸往下。

嘶嘶。

她的衣領輕輕扯開,露入嫩白鎖骨,白色的貼身襯衣顯露在眼前。他溫柔一舔,順著頸肩、肩窩,鎖骨。

他啜舐著那鎖骨的凹下,不自禁地啃噬著消魂鎖骨,片片發紅。

「嗯嗯……啊啊啊……」她的夢,他不知道。但是此刻,她真實地呈現在他眼前。

慾望……

伸手觸摸,隔著襯衣,那小小的起伏、柔軟的嫩肉、尖俏的櫻桃……

「呀……啊啊……嗯啊……嗯呀……」她嬌喘,身軀不停扭動,卻不似掙脫,而是順從地配合著他的手。

他一含。「嗚嗯啊啊啊……」

吸吮,舔舐,畫圈,挑逗,按揉……片刻,襯衣上兩朵水花,印著淡淡櫻色……

舌尖順下,在那嬌秀的凹槽上流連。「咦……呀……嗯啊啊……」

他隨手一摳,那短裙敞開,四小棉質襯褲顯在眼前……那底端,微微一小攤濕濡。

輕輕下拉──

「哈啾!」

宛如當頭棒喝一般,沈洛年眼神清亮,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他四顧一望……

媽的媽的媽的完了完了完了……

不會吧,怎會做下這種事情……

沈洛年環顧四周,見其無人,輕手輕腳戰戰兢兢尷尬十分地替狄韻穿上衣物。

這是第二次了……而且自己竟然差點侵犯了她!

怎麼搞的!?

一件件穿好,那口水痕及棉褲上那……只能用流汗來混過去了,能過得了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