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雷轟小三!

 

「妳生氣了。」

「我沒有。哼!」

「妳非常不高興。」

「我沒有。哼!」

「妳很火。」

「我沒有。哼!」

「妳非常火。」

「我沒有。哼!」

「妳看到了。」

「我沒有。哼!」

「妳在為懷真生氣。」

「我沒有。哼!」

「可是妳更生氣阻止不了我們。」

「我沒有。哼!」

「絳雪非常喜歡我。」

「我沒……討厭把拔啦!」

「別氣了。」

「……別以為……搔我耳朵……我就……原諒……她……」

「那……這樣?」

「啊啊啊啊!怎麼能抓背後啦!犯規犯規!」

「嗯,果然跟懷真一樣。」

「不要……一次用兩邊……會……會壞掉……」

「不生氣我就停。」

「哪能不生氣啦……啊啊……」

「不氣拉倒,我繼續……嗯,毛茸茸的不錯摸。」

「尾巴……不要……尾巴不要……」

「還生不生氣?」

「不生氣不生氣了啦……」

沈絳雪整個身體癱倒在沈洛年懷裡,虛脫乏力。

方才,沈洛年和狄韻激吻後沒多久,餘韻未消,正有再戰一場的激動時,黃清嬿傳訊來葉瑋珊要臨時開會報予訊息。

狄韻只好依依不捨地走回林地,臉上緋紅難消,只能拼命掩上表面功夫,假裝無視。

而當狄韻一走,沈絳雪便翩翩落下,狠狠瞪了沈洛年一眼,不發一語地望著底下犬鳥大軍。

沈洛年看著沈絳雪的情緒,皺了眉頭,心中暗啐:愛偷看的丫頭!

他拉過沈絳雪,讓她靠在自己懷裡,於是有了上面的對話。

 

「妳反對我和韻丫頭在一起?」沈洛年對依舊靠在她懷裡的沈絳雪說。

「不知道……」沈絳雪噘嘴。

「妳怕懷真會傷心,對吧。」

「馬麻很傷心你死掉了。」沈絳雪想起十歲前和懷真相處時的日子……

「我和懷真很難成為夫妻,不只是她問題,我這鳳體的問題也很大。」沈洛年說。

「嗯,我知道,幻術對我們都沒用。」沈絳雪點頭道。「而且我們能夠看透人心,對於感情非常敏感。」

「我和懷真,當好朋友可以,當情人就有點麻煩了……偏偏我又是怕麻煩的。」沈洛年皺眉說。

「馬麻現在正在閉關,我傳過去的訊息她還沒收到。等馬麻出關後,再談談吧。」沈絳雪聳聳肩說。「至於狄韻……我也知道她是真心喜歡著把拔,我只是有點鬱卒……」

「嗯,我知道。」

「不過,我看開了!」

「喔?」

「等馬麻出關,再讓她親自放雷轟小三!」

「……」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沈絳雪離開沈洛年懷中,蹦蹦跳跳地往林地走。

沈洛年相當囧臉,前腳後腳地跟著沈絳雪的步伐。

 

面對坡下,眾人驚嘆著為了這不過十多人的出使團發動上萬精銳大軍來。

「走吧。」沈絳雪逕自邁步,向東直走,完全不把對面的大軍看在眼裡。

不明沈絳雪底細的安荑等人,驚顫地看著自己的長官。杜勒斯和三帝女跟著行動,黃清嬿對後方的隨官等人輕輕點頭。

犬戎見人類大大方方出現,不禁疑惑是否有甚麼陷阱,反倒不敢直衝攻擊,各族長、隊長更下令把持下屬,在人類未接近到一定距離內絕不能輕易妄動。

山坡不長,不花多少時間便到了平地,距離最近的密林還有一公里遠,而犬戎就在密林邊緣守株待人。

九百公尺、七百公尺、四百公尺……

兩方距離越來越近,上空的禺彊族凌厲大吼妖炁勃發,就等犬戎發動攻擊。

三百公尺、兩百五十公尺、兩百公尺、一百五十公尺……

一聲狼嚎,喚起了征戰初始。

上萬犬戎奔騰,短短百多公尺的距離瞬間拉近。

出使團腳步停下,面對迎面而來的犬戎大軍,那萬頭攢動震撼大地的腳步,越來越近。

一名腳步最快的犬戎,猛然躍起,威勢翻騰朝最前頭的沈絳雪抓去。

「呿,憑你?」沈絳雪冷哼一聲,左手懶懶揮過,那名犬戎一顫,被地心引力一扯,跌落在地。

一道黑影向左飛去。這突兀的黑影引起眾人注意。

當黑影掉落在地,方知曉,那竟是一枚狼首──

「犬戎族、禺彊族,我數到三,全部消失在我眼前。」沈絳雪語氣十分平淡,宛如閒話家常。「否則我將讓爾等滅族,不再出現仙凡二界。」

「狂妄!」七道身影竄出,俱是妖仙族長。

轟隆──

那七名族長還未落地,空中猛然竄出數道赤雷,當頭貫穿,燃化成灰。

安靜。

一場上萬大軍的戰爭,此刻卻靜默的針落有聲。

就算是出使團,除了沈家父女外,皆愕然驚悚。

三帝女不禁心想,若不是她手下留情,自己早不聲不響地滅了吧。

杜勒斯也想到,近月前,若當時沈絳雪不是有傷在身,洛年之鏡剛帶回身上不久,身體孱弱,就憑自己怎可能和她糾纏良久?

到此刻,沈洛年終於明瞭,不禁輕笑。

沈絳雪微微後瞟,噘嘴臉紅,嬌嗔瞪著沈洛年。

她回過頭,再度出聲:「一……」

犬戎、禺彊俱愣。

「二……」

上萬妖炁勃發,向四方奔逃。

「三……」

上空一暗,方圓五百尺大的玄界之門敞開。

微笑。

這是死神的微笑,死期的到來。

數十萬道赤雷轟出,充斥整個範圍,群雷轟下,早已分不出一道一道,如洪水洩下,密集不輟。

赤光消散,眾人一望過去,原本的濃密森林,成了一望無際的大平原。

平原之土非黃非紅,只有一片的灰屑。

「真乖,果然我數到三就全部消失在我眼前了。」沈絳雪銀鈴般的笑聲,狠狠地震撼的出使團的每一個人。

沈洛年走近,淡淡開口:「叫他們消失就消失,何必數到三?真麻煩。」

「看他們驚慌失措地逃跑,不是很有趣嗎?」

「倒是。」沈洛年寵溺地看著沈絳雪,笑著說。「我剛剛有看到一隻犬戎嚇得跑三步就跌倒一次。」

「那還算小,我甚至看到有隻禺彊竟然跑去撞樹,就這樣跌下來了。」沈絳雪笑呵呵地說。

這還是人嗎?惡魔呀──!

此刻出使團的心聲,無一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