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情人做伴聊天還要理由嗎?

 

看著旭日晨光從東昇起,狄韻忍不住皺起眉頭,瞇上眼睛。

山坡下,已有不少犬戎集結,目測至少有上萬。在高空上,也有數百隻禺彊族盤旋,不過因忌憚惹怒麟犼,他們只敢遠遠地盯著,絕不敢掠過領空一分。

不過狄韻絲毫沒被這大軍影響思緒,她在想著──自己和沈洛年到底該如何相處下去……

幾個小時前已經公開佈誠,沈絳雪與沈凡乃闇神沈洛年兒女。得到了三帝女以及大魔導師四人的保證下,即使懷疑不信,卻也無從反駁。

自己的確是喜歡上了沈洛年,而不是那傳說中的闇神,對吧?

狄韻心中自問,這一問早在她確認自己的心情後不停地盤旋,直到這時沈洛年的「闇神之子」身分確認,這念想彷彿打破水壩,轟洩而下。

傳說中的闇神是多麼的偉大、令人景仰……面前的沈洛年卻是這麼……然而自己心動的,卻也是沈洛年這無賴、痞痞的個性,甚為著迷。

他如今是闇神之子,自己是十聖燕仙之女,身分上已然配合,絕不會有人說閒話,自己的政治未來也不會受到影響……

可是,自己是知道他真實身分的,而且現在還有親生女兒出現,元配的出現應該也不久了。

自己甘願做小的嗎?不可能。狄韻肯定地否認,自己絕對不甘於人後,司令之位要得到,更何況愛情。

但是……到時元配的出現,自己真的能割捨這份感情,離開沈洛年……離開臭老頭的身邊嗎?

元配……那個叫什麼真的,應該是一名妖族,或許和狐狸有關,而且很美……

沈絳雪的容貌已然絕色,就是冰后奇雅、女帝葉瑋珊也比不上。或許如今還頗為稚嫩,但那撫媚雍容的氣質已經顯見。

更何況生下她的母親,傾國傾城、禍國殃民都是輕的。

真的能夠把臭老頭的心綁在自己身上嗎?

自己還有那份理想在,臭老頭也不是安分的主,真的肯……

「喂,丫頭!」

身後一聲叫喚,讓沉思中的狄韻嚇得跳了起來。

「臭、臭老頭!想嚇死人啊!白癡!笨蛋!智障!」狄韻傳過頭,見來人正是自己不停思考的正主兒,忍不住又羞又怒的咒罵。

「妳這小惡女發的是甚麼瘋啊?」沈洛年也被狄韻爆發的咒罵給愣住。原本狄韻散發出的灰灰情緒,現在反而變成有點紅又有點粉粉的,實在搞不懂這丫頭心裏在想甚麼。

紅色是憤怒,那粉粉的……不會是害羞吧……

「小惡女。」

「幹、嘛?」

「妳在害羞甚麼?」

「你怎麼知……臭老頭你住海邊啊?管那麼多!我怎樣關你屁事?」

「別偷我梗!搶我台詞告妳喔!」

「告就告啊!法務部我現在很常進出,看你告不告得過我!」

狄韻插著腰,高傲的抬高下巴、挺著胸膛,驕傲地彷彿孔雀開屏。

「不跟妳玩了。」沈洛年翻了白眼,隨地坐下,看著不遠處的犬鳥大軍。

狄韻疑惑地看著他,望望左右並無他人,索性挨著沈洛年坐下,柔荑輕放,柔嫩的手心覆在沈洛年的手背上,螓首微傾,慵懶地靠在沈洛年的手臂上。

沈洛年微微挑眉,手掌翻轉,輕輕抓起狄韻的小手,十指相扣。

「老頭,找我甚麼事?」狄韻問。「怎沒陪你的女兒……喔不,現在該叫姊姊了。」

「妳這黑心丫頭,還笑我!」沈洛年癟嘴。「她去找小丹聊聊。」

「小丹?就是……昨天那個比較年長的化型小麟犼?」狄韻想想,融貫昨日聽到的對話說。

「對,就是她。」沈洛年點頭給予肯定答案。

兩人無語,狄韻過了會才又說:「喂,你還是沒跟我說你找我做甚麼欸!」

「沒為什麼啊。」沈洛年搖搖頭。

「啊?」

「找情人做伴聊天還要理由嗎?」

「……老頭,你真的是老頭嗎?」

「不然我會變黑心小惡女?」

「你怎麼突然變得……會甜言蜜語了?」狄韻轉頭,呆呆的眼神煞是可愛。

沈洛年翻了翻白眼說:「我哪在說甜言蜜語?不過是實話罷了。」

「實話……」

沈洛年看著狄韻彷彿溫度計一般,雙頰從原本的緋紅漸漸變羞紅、燥紅,現在……已經是被煮熟的蝦紅。

狄韻捧著臉,轉了半身,避過沈洛年的視線,把自己的臉孔深深埋在膝蓋。

「也太害羞了吧?」沈洛年看著狄韻的後頸也紅通一片,忍不住伸手輕輕一握。

「咿──呀呀呀!」狄韻被沈洛年這樣不輕不重彷彿愛撫般的一握,全身觸電般縮起,癱軟無力。「不……要……啦……」

狄韻軟軟無力地一瞪,在沈洛年的眼裡卻彷彿勾攝魂魄般撩人,些淚盈眶、雙頰通紅、嬌豔欲滴的粉唇……

他微微用力,輕輕一拉,把她的上身撐起。

些微傾身,鼻頭輕觸。

她嬌軟的呼吸全撒在他面上。

「老……頭──」

嫩聲嬌喊,他腦袋一白──

熾熱、濕潤、柔嫩。

他的舌肆無忌憚地侵略她口腔,玉舌彷彿就要被他吞下,完全無法退卻。

上顎、牙後、牙齦、舌下,無一處不被探索,唾沫飲啜,蔓延喉頸。

他緊緊擁住那嬌小的身軀──

她緊緊抓住那寬厚的背脊……

 

「哇,好激烈……」

「如鴻小姐!不要看了啦!」

「你看你看!口水都流出來了!」

「偷看不好啦!如鴻小姐!」

「你臉紅了欸!阿杰……我們也來吧!」

「我、我……我才剛傷癒──唔!」

一陣噗漱噗漱……

「如、如鴻小姐……妳……過分!咬人家舌頭!」

「哼!你還不是一直舔我牙齦。」

「我不管了啦!」

「欸欸!等我啊!阿杰!」

 

「他們在幹嘛?」

「接吻。」

「接吻?」

「接吻。」

「絳雪,妳好像不開心。」

「沒有。」

「是嗎?」

「是啊。」

「喔。」

「嗯。」

「接吻是甚麼啊?」

「就是……」

「就是……?」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表達對對方的喜愛……這樣。」

「喔!是這樣啊……」

「就是這樣。」

「那!」

「那甚麼?」

「絳雪,我們來接吻吧!」

「嗯。」

「那就來接吻吧!」

「喔……咦?我剛剛說了甚麼?」

「啾!」

「……丹……丹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