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自白書──背影

 

那翻飛的紅袍

閃耀的金光

永遠只能望其項背

永遠只能依靠

永遠只能……成為影子

 

明明想要關心

明明想要親近

明明……喜歡的人是你

但你卻把她推來

 

我不要!

為何你就是不明白我意

 

我再如何努力都望塵莫及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我終究是凡夫俗子

只希望你能將目光移到我身上

一個眼神、一個閃爍

都能令我心滿意足

 

你的罵話──令我陶醉

你的漠視──令我心悸

你的毫無道理──令我痴迷瘋狂

你的不可理喻──令我無法自拔

你的一切一切──令我深陷愛情

 

無法捉摸的紅影

次次支撐眾人的背影

練就一身武功

絕比不上天選之人

 

 

我愛你

愛上那背影

愛上那無禮

愛上那怪物般的實力

 

一去不回的背影

五十年的安全

換不了深深愛情

百年,三萬多日的思念

誰能了解……

今生我對你的愛戀

 

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