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情

(同名而已,並沒有連續)

 

當你轉身  對我說:『如果轉身看不到妳,我會失望的!』

任性的  小鬼

嘴裡不屑的  唸了一句

但是心裡卻  漾起幸福的漣漪

挽起  你的手臂

你彷彿  觸電般抽動了一下

「不用擔心,我永遠永遠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打勾勾,賴皮是小狗喔!』

唉……好啦!

 

永遠  並不永遠

一直到  你或我捨棄了這份情

一直到  你或我生、老、病、死

到那時  這份情

我們就  擱在心底最深處

淡去  流失

最後遺忘  最後遺失

但是從  情的發芽至遺忘

就是  我們倆的

永  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