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幼兒色相?

 

「還有呢?」狄韻問。

「沒了,就這樣。」沈洛年說。

「不對……」狄韻扁了眼說。「你到底是誰?這問題你一直都不回答,臭老頭,你到底是誰?」

「這……」突然又被問起真實身分,令沈洛年皺起眉頭,想了許久正準備說出來時,黃清嬿卻開口說道:「兩位,我已和大魔導師聯絡上,並且剛才討論了今後的打算。」

兩人的注意力被吸引了過去,畢竟現在最重要的還是任務,究竟是繼續前往魔法島?還是返回歲安城?若是前往魔法島,不識路的三人該如何前往呢?若是回返歲安城,船已毀,該如何渡海呢?

「大魔導師希望我們能與他們會合,據說赤濤已被麟犼一族驅趕,雖說麟犼也將大魔導師等人趕出地盤,但已和牛頭人會合,目前安全無虞。」黃清嬿說。「大魔導師會在牛頭人的領地等待我們三日,我們必須在時限內趕到。還有……小韻,大魔導師很擔心妳。」

「杜勒斯叔叔……」狄韻抿著唇,低頭不語。

「麟犼……」沈洛年則搔著頭思考,又說。「那我們如何前往會合?會經過麟犼地盤?」

「據大魔導師說,若我們穿越她們的地盤,方可在一天內抵達會合地。」黃清嬿苦惱地說。「若是繞過,可能會多花二到三日的時間。所以我們時間緊迫,大魔導師只等三日,若我們沒有跟上,那可不好。」

「不會遇上吧……」沈洛年暗自苦笑著。

「沈……你有甚麼好的建議?」黃清嬿語氣突然侷促起來,對著沈洛年問。

「沒有,妳們兩個都比我聰明,妳們去想就好。」沈洛年攤了攤手說。「我出去吹風。」

「等等!」狄韻回過神來,對著沈洛年叫。

「幹嘛?」沈洛年沒好氣地回頭。

「清嬿……」狄韻伸手抓了沈洛年的火浣褲襬,卻不理沈洛年,對著黃清嬿說。「妳……是不是知道了沈凡的真實身分了?」

「咦?」黃清嬿原本微笑地聽著狄韻說話,但聽完問題後,不僅嘴張,神色不安,還不停偷瞄著沈洛年。「這……我……」

「聽到我的問題,妳很驚慌,然後又看著沈凡,心裡有點懷疑,有點驚訝,還有點……崇拜?是吧?」狄韻微微的笑容,把鳳凰的看透人心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她露出甜美的笑容說。「你一定知道吧?清嬿姊姊?」

黃清嬿彷彿如臨大敵般地看著狄韻,壓根兒沒聽過狄韻叫自己姊姊,現在突然這樣叫,還露出那甜美可愛的笑容,更何況她的身體本就是十三、四歲的少女,這樣看起來實在是……黃清嬿內心的大姊姊屬性徹底爆發了。

「其實沈凡他是……」黃清嬿兩眼冒心,笑著說。

「清嬿!」沈洛年打算能矇就矇,沒想到這溫柔大姊要出賣自己?且還是狄韻靠幼兒色相?

「沈凡是?」狄韻甜甜的笑著,享受著沈洛年的驚慌情緒,雖說黃清嬿透露出的疼愛情緒令她有些驚愕,但為達目的,在所不惜!

「他是──我不能說!」黃清嬿不知為何,突然回過神來,驚愕地摀住自己的嘴。

「清嬿姊姊!」狄韻再次使出妹妹攻勢。

但這次黃清嬿紅著臉轉身,避著狄韻的目光。

這真是清嬿?狄韻與沈洛年同時冒出這疑問來。而兩人也同時感受到對方的疑問情緒,對看了一眼。

「你到底是誰?」狄韻惡狠狠地瞪著沈洛年,清楚的一字字吐出話來。

「唉……」沈洛年大嘆了一口氣,才說:「我實在很不想說……不管妳信還是不信,我就是你們知道的闇神──沈洛年。」

「……開玩笑也給我有個限度!」狄韻聽到的當下愣了一會,才漲紅著臉怒吼。

「所以我才不想說!」沈洛年一臉臭著。

「小韻,他真是闇神。」黃清嬿又再度轉身過來,滿臉的不知所措。「我在你昏迷時,已和燕仙奶奶連絡確認過了。」

「什麼?」狄韻瞪大雙眼,滿臉的不可置信。「這種傢伙是闇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