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在小圈裡 眾多討論出來

我才發現 我的設定是錯的...至少和莫大的有出入

雖說同人不必與原作的設定完全相同...但至哨主題設定得相同才行((個人原則

但那時已經寫了近萬字 本身又懶 最後放棄重寫的念頭

但是最就又重看了一次 重新幻想了一次

發現 如果照著原作的設定寫下去 故事會更精采...吧?

所以打算重寫了...

不過先聲明...重寫目前只是計畫不代表定案...

先等我闇神之女在小圈裡發完後 在來重寫吧

而重寫的闇神之後 我不會發在小圈裡 我打算就發在這裡便罷

以上

 

4/26更新:

第二部第七集出來後,有了有利的說法,我不用重寫了,這篇作廢。

接下來,會慢慢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羽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